苍南举办首期苍台两地青年创业培训

2017年08月15日 16:43:09 来源:苍南县台办、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管理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进台湾青年对苍南投资、创业环境的认识与了解,鼓励台湾青年在苍创业就业、促进两地青年合作交流,8月12日至13日,首期苍台两地青年创业培训班在苍南县兼善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来自海峡两岸35名学员参与培训。
AA

    为进一步增进台湾青年对苍南投资、创业环境的认识与了解,鼓励台湾青年在苍创业就业、促进两地青年合作交流,8月12日至13日,首期苍台两地青年创业培训班在苍南县兼善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来自海峡两岸35名学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以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围绕创业团队构建、破冰游戏、创新创业与风险投资、市场调研、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品牌快营销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邀请到多名资深创业实训讲师、知识产权专家、广告策划人和天使投资人,以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解创业团队构建、创新创业与风险投资、市场调研、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品牌快营销等课程,丰富理论知识,提高创业信心。

    参与培训的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课程专业实用,为今后创业提供很好的借鉴与启发。”都期待未来能开展内容更丰富的培训。

    据悉,苍南县高度重视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目前已设立4家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为台湾青年提供在苍南创业就业信息、培训、辅导、帮扶等全方位服务,积极搭建苍台两地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的桥梁,打造台湾青年到大陆创业、就业、发展的首选之地。今后,苍台两地青年创业培训活动将不定期举办,培训对象为有意愿在苍南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和本地青年创业者。

    本次活动由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管理办公室、苍南县台办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联合主办,苍南县兼善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