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苍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杨德听就“最多跑一次”对话网友

2017年08月18日 10:55: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8月18日下午3时,中共苍南县委常委、苍南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杨德听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最多跑一次”特别节目,围绕“推动管理革新,打造阳光政务”这一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AA
 

    温州网讯 8月18日下午3时,中共苍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杨德听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最多跑一次”特别节目,围绕“推动管理革新,打造阳光政务”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温报E直播平台将对本次访谈进行全程互动视频直播。

    近日,温州网将开通提问留言通道,征集网友问题。网友登录温报E直播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相关专题留言、提问。届时,温州网将征集的问题提交给访谈嘉宾现场作答,如果没能现场答复,栏目组也将整理相关问题请相关部门予以书面答复。

 
(识别温报E直播二维码进行提问)

    嘉宾介绍

 
(图为杨德听)

    杨德听,男,汉族,1976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苍南县委常委、苍南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曾任温州市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洞头县副县长,苍南县赤溪镇委书记、镇长、共青团苍南县委副书记等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