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过七夕·两岸青年半屏山系情缘

2017年08月29日 17:44: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8月28日,第十届洞头七夕民俗风情节在洞头东屏街道盛大开幕。活动以“两岸同心过七夕,大美洞头迎宾客”为主题,通过四个篇章尽显海岛洞头别样的七夕文化和氛围。
AA

    8月28日,第十届洞头七夕民俗风情节在洞头东屏街道盛大开幕。活动以“两岸同心过七夕,大美洞头迎宾客”为主题,通过四个篇章尽显海岛洞头别样的七夕文化和氛围。

    其中,近50名来自大陆知名高校的博士硕士,筑梦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联谊总会相关负责人和在温州从事文创、旅游、影视文化等行业的台湾青年,与我市青年展开相亲交友联谊,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和交流擦出了不同凡响的魅力火花。

    据市台办介绍,因为半屏山的机缘,两岸青年交友联谊基地将落户洞头,并打造成为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立业的又一平台。

    除此之外,当晚在东岙沙滩上还举行了激情无比的音乐派对,现场邀请了台湾青年与本地年轻人进行情歌对唱,呈现一衣带水心手相连、两岸一家亲温暖浪漫的音乐盛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赵乐韵|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