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与15岁 温州大学迎史上最大新生年龄差

2017年09月19日 18:02: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在这3500多名新生中有2位新生特别引人注目,她们年龄差三十岁,创温州大学史上新生最大年龄差。
AA

    今天是温州大学迎新生的日子,全国各地3500多名新生来到了温大校园。在这3500多名新生中有2位新生特别引人注目,一位是1972年出生,今年45岁的吴静春,另一位是2002年出生,今年仅15岁的杨尚萍。这二位新生年龄差三十岁,创温州大学史上新生最大年龄差。

    来自哈尔滨的吴静春将在温大美术设计学院学习,面对大学这个全新的环境,以及和00后们学习和生活,她表示不会不适应。

    来自甘肃会宁的杨尚萍,小学课程大部分都是爷爷教给她的,虽然是温大目前最小的学生,但面对未来全新的大学生活她充满了信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钟森|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