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民政局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5:25:00 来源:瓯海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6月27日上午,区民政局“一把手讲党课”在仙岩街道渔潭村正式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文龙以“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为局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慈善总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AA

    6月27日上午,瓯海区民政局“一把手讲党课”在仙岩街道渔潭村正式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文龙以“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为局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慈善总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姜文龙从民政干部“为什么要讲政治,如何提高政治定力,怎么讲政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经验。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政工作,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与文明进步,事关党执政基础的巩固。民政人肩上沉甸甸的职责,既是渐行渐重的压力,也是奋起向上的动力。全局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讲政治落实到民政各项工作中。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守民政宗旨,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干事活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拼搏赶超的精神、务实重行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后,全体党员赴仙岩渔潭村中共浙南一大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对旧址的时代背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年开展革命工作时的艰难困苦,更被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所感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