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温州一家人的这五年

2017年10月16日 10:0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温州网推出纪实宣传片——《喜迎十九大|温州一家人的这五年》,通过瓯海一个平凡家庭——主人公谢旭一家的这五年,细数我们生活发生的大变化。而他们一家的故事,也正是许多温州人这五年真真切切经历的。
AA

    梦想,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聚合在一起,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曾经一部《温州一家人》,把温州人闯荡世界的形象深深印刻在亿万观众的心里,也揭示了改革开放对于改变中国普通百姓的深刻意义。

    那么,这五年,现实中的“温州一家人”,都在忙些什么?他们的生活有了哪些变化?

    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温州网推出纪实宣传片——《喜迎十九大|温州一家人的这五年》,通过瓯海一个平凡家庭——主人公谢旭一家的这五年,细数我们生活发生的大变化。而他们一家的故事,也正是许多温州人这五年真真切切经历的。

    “一带一路”走出条条新大路,“金融改革”让普通百姓拥有更多致富途径,“全民阅读”读出全民新风貌,“共享经济”便利了你我生活,“两山理论”实践出一道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这五年,是奋进;这五年,是变革;这五年,是共赢;这五年,是财富;这五年,是精彩;这五年,也是满满的幸福。

    五年里,我们的幸福故事有很多。让我们跟着“温州一家人”,一起见证我们这五年的“蝶变”。

    爱不够的温州城,在变革中,我们坚定、努力地奔向一个又一个新五年,永不懈怠,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下一个五年,我们“温州一家人”会更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温婉|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