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举办专场讲座 服务台商更好在温发展

2017年10月17日 17:08:00 来源:温州电视台“经济报道”栏目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近日,温州市台办和台协会特意邀请法律、税务等方面的专家为台商们解读相关的政策法规,以帮助他们更顺利地在温州经营发展。
AA

    为进一步做好在温台资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在温台商及时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近日,温州市台办和台协会特意邀请法律、税务等方面的专家为台商们解读相关的政策法规,以帮助他们更顺利地在温州经营发展。

    在讲座现场,来自市中院、市人社局的专家们首先围绕当前台资企业经常碰到的劳资纠纷、合同争议、工伤处理等问题,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的部分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而针对台商们提出的有关企业涉税疑问,来自龙湾国税纳税服务科的相关人员也为大家做了详解。

    在经过一下午的听讲、提问之后,参会台商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让他们对相关法律条款、政策变化加深了认识和理解,相信在未来能让自己的企业在温州经营的更加顺畅。

    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台表示,该协会成立十六年来,一直定期举办服务台商在温州发展、生活的专题讲座,在市台办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服务台商、搭建台资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推动温台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温州经济建设以及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杨秀秀 刘君|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