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屿灯光秀震撼上演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温州

2017年10月19日 11:51: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0月18日,流光溢彩的“江心屿灯光艺术表演”开启,表演全场8分钟,后期具体表演时间可能会有调整。
AA

    星空为幕,彩灯作笔,在光与影的结合中,瓯江畔展现梦中的美景……10月18日,流光溢彩的“江心屿灯光艺术表演”开启,表演全场8分钟,后期具体表演时间可能会有调整。

    市民最佳的观赏地点则为月光码头,因为瓯江沿线7公里岸边设置了200多组音响,其中月光码头部分音响为集中式设置,音效画面最佳。

    据介绍,江心屿的灯光秀利用现代声、光、电等技术手段,结合文化表演,演绎表现瓯越风俗、佛文化、诗文化、名人事迹、史记与传说以及江心屿的演变,配以4首背景音乐进行演绎,使瓯江之夜更加光彩艳丽,打造美丽的“夜温州”形象,以充分展示城市魅力。

    江心屿灯光秀项目是鹿城区滨江区域(瓯江路)亮化示范区块项目之一,今后,瓯江路沿线从瓯越大桥到东瓯大桥沿线,市民都将能欣赏到美丽的夜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李新泽 贾敏 万晓贺 许淑瑞|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