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印刷文博会 为产业融合搭平台

2017年10月26日 16:50:06 来源:温州电视台“经济报道”栏目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0月23日,为期三天的 2017海峡两岸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苍南龙港落下帷幕。
AA

    10月23日,为期三天的 2017海峡两岸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苍南龙港落下帷幕。作为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博览会吸引了 海峡两岸200多家企业参展、30多家印刷协会组团观展。

    2017海峡两岸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以文化创意及印刷产品、机械、耗材展示和销售为核心。 主要凸显“印刷+”和“区域+”两大亮点,即引导印刷与平面设计、广告传媒、会展文化、影视音乐、电子商务等行业高度融合,力争打造中国印刷行业华东区域展会示范典型。此外, 由温、台两地共同主办是此次展会的一大特色,将大大加强温州与台湾印刷、文创等产业的联系,加强对台交流与合作,进而加快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的建设。

    本届印刷文博会共吸引了9000余人次的专业观众,实现场内成交总额达2亿多元。此外,展会期间龙港还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创意海峡两岸论坛”,邀请了台湾高校学者和产业界名家,共同围绕苍南如何打造以印刷产业为中心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高地开展系列研讨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