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旅集团与永嘉成功“牵手” 60亿资金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7年10月27日 21:06: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上午,永嘉县人民政府与浙旅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60亿资金助力楠溪江全域旅游大发展。
AA

    “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今年10月,楠溪江成功入选“2017中国首届十大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更被美国CNN评为中国最美40个景点之一。

    为进一步提升永嘉旅游吸引力,推进全域旅游和5A景区创建工作,10月27日上午,永嘉县人民政府与浙旅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60亿资金助力楠溪江全域旅游大发展。

    在签约仪式之前,先行召开全域旅游规划建设研讨会。5A评审专家团全国旅游专家宁志中、戴学锋、张雄文、周少雄等为楠溪江全域旅游和5A级旅游创建指点迷津把脉方向。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敬华、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伟伦、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分别致辞,高度肯定了浙旅集团与永嘉县人民政府全域旅游的战略合作。

随后,浙旅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李波和永嘉旅投集团董事长戴锦鸥签订成立合资公司协议,强强联手,在全域旅游方面建立新型战略合作。同时,永嘉县副县长黄方雷和浙旅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文波签订永嘉县政府与浙旅集团投资60亿打造楠溪江全域旅游的框架协议,推动永嘉全域旅游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谢慧、赵凯帆|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