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可在家门口坐游轮了 温州国际邮轮港12月9日首航

2017年11月01日 18:46: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1月1日下午,记者从温州国际邮轮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9日,温州国际邮轮港将迎来首航,地中海邮轮“抒情号”将从温州洞头状元岙港区出发,航行至日本长崎,与市民共度4晚5天的海上之旅。
AA

   11月1日下午,记者从温州国际邮轮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9日,温州国际邮轮港将迎来首航,地中海邮轮“抒情号”将从温州洞头状元岙港区出发,航行至日本长崎,与市民共度4晚5天的海上之旅。

   温州网讯 (记者: 赵乐韵 陈亚彰 陈克力) 据悉,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际邮轮产业发展,把大力发展国际邮轮产业作为优化提升现代服务业、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这次国际邮轮港的开航,意味着我市国际邮轮产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温州人在家门口就能坐世界级豪华邮轮出镜旅游了。

   据介绍,温州国际邮轮港位于洞头状元岙港区,总投资约3亿元,按10万吨级集装箱码头设计,泊位长340米、宽50米,旅客联检大厅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设置出入境边检查验通道12个,设计旅客年吐量22万人次。国际邮轮港近期功能定位为华东地区主要靠泊港口,远期功能定位为国内沿海主要邮轮母港。

   地中海邮轮为全球四大邮轮公司之一,此次从洞头出发的“抒情号”排水量达65542吨,满载人数2592人,舱房数量992间。娱乐休闲设施完备。此次从洞头出发的“抒情号”排水量达65542吨,满载人数2592人,舱房数量992间。在“抒情号”上,娱乐休闲设施完备。游客可以到健身中心锻炼,去高级日光浴场享受日光浴,还可以做休闲水疗、泡温泉、欣赏百老汇剧院表演等等。另外,“抒情号”还提供自助餐厅和特色付费餐厅服务,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美食。

   12月9日首航行程第三天,将抵达日本长崎。本次岸上观光可选四类行程,供不同的人群选择,其中A线在11月6日前报名交全款即可享受免费赠送。

本次温州国际邮轮港首航航次由温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承运,市民可拨打热线55552222报名咨询,于11月6日前预定还可享受最低1999元的早订优惠价,报价包含住宿、船上各种美食、岸上游览以及邮轮上各项精彩的娱乐设施和互动活动。首航早订优惠价1999元-3999元。目前,温州邮轮港首航的各项筹备、保障及预案安排正在紧锣密鼓有序地进行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赵乐韵 陈亚彰 陈克力|编辑: 赵乐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