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温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钱勇就“最多跑一次”对话网友

2017年11月07日 09:16: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1月10日上午10时,温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钱勇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最多跑一次”特别节目,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不断扩大改革普惠面”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温报E直播平台将对本次访谈进行全程互动视频直播。
AA

 

    温州网讯 11月10日上午10时,温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钱勇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最多跑一次”特别节目,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不断扩大改革普惠面”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温报E直播平台将对本次访谈进行全程互动视频直播。

    近日,温州网开通提问留言通道,征集网友问题。网友登录温报E直播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相关专题留言、提问。届时,温州网将征集的问题提交给访谈嘉宾现场作答。

  
(识别温报E直播二维码进行提问)

    嘉宾介绍

 
(图为钱勇)

    钱勇,男,汉族,1966年2月出生,浙江温岭人,1983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温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钱勇副主任长期从事行政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是机构编制部门资深的领导和专家。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编办,钱主任作为市编办具体分管此项改革的领导,对上级改革精神、我市改革推进情况、实践中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对策等,都有非常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思考,有很多独到的见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