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兰小草”儿子王子震的歌声里,我们一起接力“兰小草”!

2017年11月17日 22:52: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经市民投票,温州市文明办郑重宣布将11月17日命名为“兰小草”爱心宣传日。从今以后,无数个“兰小草”将接过爱心接力棒,延续“星雨心愿”,将爱心撒播在温的每个角角落落。

  15年前的今天,一个美丽的“星雨心愿”划过温州上空。“兰小草”王珏,这位洞头区大门镇岙面村普通的乡村医生长达15年马拉松式的隐名行善,从这一天开始。这个故事,温暖了过去每一个11月17日,也让这一天承载起深厚的内涵:隐善、公益、大爱、坚持……经市民投票,温州市文明办郑重宣布将11月17日命名为“兰小草”爱心宣传日。

   11月17日,首个“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活动在洞头举行。从今以后,无数个“兰小草”将接过爱心接力棒,延续“星雨心愿”,将爱心撒播在温的每个角角落落。兰小草微电影首映、“兰小草”爱心基金正式成立、“兰小草”事迹宣讲......我们用镜头记录下活动现场的感人瞬间,为现场镜头配用了“兰小草”儿子王子震为纪念父亲而献唱的歌曲,让我们一起接力“兰小草”!(记者:赵乐韵 李新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赵乐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