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来临!

2017年12月11日 09:17:24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东海音乐节落户最美楠溪江,开启浙江首个跨年音乐,首批阵容有窦唯、朴树…
AA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东海音乐节将再度发声,邀请最具跨界艺术气息与声音美学的音乐人,把现代音乐带进中国南方的山水田野,与楠溪江独特的地貌景观之中。联合国内最顶尖的舞台音响制作、装置艺术家、世界顶尖电子音乐人,在12月的楠溪江,与所有到场的观众共同创造为期三天的跨年狂欢。送走2017年百感交集的最后一天,迎来2018年崭新的第一天。

    楠溪江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北部的永嘉县境内,南距温州市区26公里,东与雁荡山相连,西与仙都毗邻,北与仙居相依。

    “永嘉”二字,取“水长而美”之意。永嘉县历史悠久,曾是汉代惠帝三年所建的东瓯国的原址;文化底蕴深厚,著名书法大家王羲之和被誉为“山水诗鼻祖”谢灵运,都曾任永嘉太守;永嘉亦是独享盛名,“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钮扣之都”等都是永嘉的名片;而距温州机场仅60公里的便捷交通、四季分明的亚热带季风气候,更是令永嘉具备极佳的音乐节原生土壤。

    200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西园区。

    1999年、2001年两次被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

    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区当中唯一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

    这里有全球首个以滩林为主题的房车露营地。

    楠溪江流域集雨面积2429平方公里,溪流自北往南,末处注入瓯江,流归东海。

    东海音乐节经过七年的发展,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专业、纯粹、受青年人瞩目的户外音乐节品牌,和举足轻重的户外音乐文化项目。作为浙江地区首个为期三天的跨年音乐节狂欢活动,东海音乐节本次将继续提倡”大自然和音乐共生”的生态艺术体验,把音乐与最好的自然生态结合,给观众最纯粹的戶外音乐与大自然体验,愿图获得更多不同领域乐迷朋友的接受、理解与共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