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可阅读、可漫步、有温度的城市!瑞安市长麻胜聪对话网友

2017年12月28日 17:20: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在时长1个小时的直播中麻胜聪市长解读了何谓“可阅读、可漫步、有温度”这三个概念,其中着重提到了“全面实施十大亮点区块”、“百大团块拆改”攻坚、“两线三片”建设等亮点工程。
AA

    今天上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以工匠精神打造可阅读、可漫步、有温度的城市”这一主题,与广大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在时长1个小时的直播中,麻胜聪市长围绕“可阅读、可漫步、有温度”这三个关键词和网友进行深度交流,其中着重提到了瑞安“全面实施十大亮点区块”、“百大团块拆改”攻坚、“两线三片”建设等亮点工程。

    麻胜聪市长在节目中表示,将努力把瑞安打造成为老有所养、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弱有所扶、住有所居美丽城市。(温州网报道)

【更多精彩】

    麻市长谈十大亮点区块

    麻市长谈城市“团块拆迁”攻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钟森|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