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温州绕城西南线项目顺利完工 将在春节前通车

2017年12月31日 10:23: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12月31日上午,风雨兼程五年建设历程的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最终完工,正式进入验收、调试、收费审批阶段,将在春节前通车运营
AA

  

  12月31日上午,风雨兼程五年建设历程的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最终完工,正式进入验收、调试、收费审批阶段,将在春节前通车运营。

  绕城高速西南线是我省高速公路总体布局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一绕”,于2013年10月底开工。工程起于鹿城仰义,止于瑞安阁巷,全长56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设6处匝道收费站。绕城高速西南线建成后,将和绕城北线一期、绕城北线二期(在建)、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段(在建),构筑成我市都市区一条闭合的环形绕城高速公路。

  作为我市十三五规划首条一次性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这条环形的高速公路沿途经过乐清、永嘉、鹿城、瓯海、瑞安、平阳、龙湾、瓯江口新区等地,将我市大都市中心区揽入“怀”中,实现我市打造都市区半小时交通圈目标,对于缓解我市交通拥堵,拉动西南部经济发展具体重要意义。温州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许淑瑞 贾敏 李新泽|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