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会友迎新年|永嘉在瓯窑小镇举办迎春茶会

2018年01月01日 16:04: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2017年元月1日,由永嘉县委农办(农业局)、三江商务区(街道)主办,巨农茶业、林秀阁养肝茶承办的2018·巨农茶业第六届“迎春”茶会在风景优美的永嘉瓯窑小镇成功举办。
AA

  中国人的年味里,茶是少不了的那一味,以茶会友是最有情怀的迎新年方式。

  2017年元月1日,由永嘉县委农办(农业局)、三江商务区(街道)主办,巨农茶业、林秀阁养肝茶承办的2018·巨农茶业第六届“迎春”茶会在风景优美的永嘉瓯窑小镇成功举办。

  用香茗开启新年,用茶香传递祝福。相约在新年的第一个午后,开泡新年的第一道茶,在氤氲的茶香里,读书、焚香、调琴、插花、泼墨……一起打开新一年的美好篇章。

  四海爱茶客,相聚知音人。每逢辞旧迎新之际,在每个人的心中,除了追忆过去的一年,更是会憧憬新的一年,寄寓美好的愿望。因此,当2017年渐行渐远、2018年翻开崭新的一页时,爱茶人透过一杯香茗来表达吉祥安康。

  据了解,瓯窑小镇目前已入驻20个文化产业,旗下的巨农茶院是永嘉唯一一家茶文化培训基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许淑瑞 陈亚彰|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