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台办副主任谭强一行赴洞头参观调研对台工作

2018年01月11日 11:31: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月6日,江西省吉安市台办副主任谭强一行来洞头参观调研对台工作。市台办经济处黄钢辉、区台办主任张海山等人陪同调研。
AA

    1月6日,江西省吉安市台办副主任谭强一行来洞头参观调研对台工作。市台办经济处黄钢辉、区台办主任张海山等人陪同调研。

    谭强一行人先后走访考察了半屏山海峡云村101项目和中鹿旅游台湾观光工场。走访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海峡云村101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就101栋闽南风情石头房、青年双创中心、海峡乡创学院、精品酒店、文创工坊等几个子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谭强一行前往中鹿旅游台湾观光工场,现场观摩了台北馆、台中馆、阿里山馆、台湾箱包馆、温州洞头特产馆等十多个特色品牌场馆。考察结束之余,谭强一行对我区的对台工作+文创旅游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许,希望洞头和吉安两地能够往后能够有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近年来洞头的对台工作紧贴“两个服务”,服务中央对台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利用本地优势产业——文创旅游业服务地方经济。本次考察调研,不仅为洞头和吉安两地对台工作的开展提供好的经验交流,也为洞头区的对台工作的创新求变增添了新的能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