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共青团“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美丽温州”植树护绿主题活动启动

2018年03月09日 17:37: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312植树节前后,除瓯海主会场外,团市委在各县(市、区)设置10个分会场,同步开展植树护绿行动,每个县(市、区)、每个乡镇(街道)都有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当地开展植树护绿活动,形成全市各级共青团积极动员、全面铺开的工作态势,迅速掀起青年绿化造林的热潮。
AA

    温州网讯 (记者:乐韵 万晓贺)3月9日下午,由温州团市委、市林业局、市铁投集团联合开展的全市共青团“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美丽温州”植树护绿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瓯海区三垟街道S1沿线举行,来自我市各机关、企事业、学校的青年代表,社会组织、志愿者和市民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助力美丽温州建设。

    312植树节前后,除瓯海主会场外,团市委在各县(市、区)设置10个分会场,同步开展植树护绿行动,每个县(市、区)、每个乡镇(街道)都有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当地开展植树护绿活动,形成全市各级共青团积极动员、全面铺开的工作态势,迅速掀起青年绿化造林的热潮。

    据悉,今年,团市委以“青春建功生态文明  共建共享美丽温州”为主题开展2018年全市共青团植树护绿主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建立鹿城丰门街道岩门西湾公园、永嘉黄坦仙人居生态农庄等105个“共青林”植树基地;龙湾永中街道龙翔湖公园、文成大峃镇伯温路沿线绿化带等109个“共青团护绿区”;组建瓯海区景山街道净水社区环保志愿者队、苍南县凤阳畲族乡护绿志愿者服务队等114支植绿护绿志愿队,新增植绿面积1964多亩,护绿面积达2082亩,护绿志愿者人数达5万人。

    据介绍,温州团市委希望通过活动开展,引导环保社团、志愿者团队、热心市民以及机关、企业、学校团员青年广泛参与植绿护绿行动,提高公众生态意识,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