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票页

“最美温州人”——第十五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点赞活动

徐伟凑

    男,198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第九届农村致富带头人。

    他2006年开始自主创业,2010年创办温州市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9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泰顺首家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企业,成为温州农业第一股。他成立泰顺县原态禽类研究所,发展“溯源农业”,打造未来“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农业”销售、盈利模式,立志做中国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探路者。他的公司带动农户420多户年均增加收入6000元,努力做“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设者,被评为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企业、省农业科技型企业、省森林食品基地、市网络经济领军企业等。个人荣获省3030“新农人”、市农业农村十大最美人物、市青年创业楷模、泰顺县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请长按二维码,
关注“温州共青团”微信后参与投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