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票页

“最美温州人”——第十五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点赞活动

梁锋

    男,198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专,瑞安市黑眼睛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浙江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理事。

    他开创涉罪未成年人帮教服务“瑞安模式”,填补该领域全省空白。发起“爱心营养午餐”公益项目,累计帮助山区学生2365人次,资助金额达650216元。他曾在国内社会工作领域权威期刊《中国社会工作》发表《社会组织发起个案大病救助应注意的问题》一文,引发全社会对大病救助专业化的深思,得到多家期刊与网站的转载,事迹也得到中国青年报《拉回悬崖边的“坏孩子”——一个县城对涉案未成年人帮扶的社会实验》、《砥砺奋进的五年青年获得感”---一个县城社工的“蜕变”》两度专题报道,打响温州公益品牌。他参与全国“诚信点亮中国”宣传片拍摄,向社会倡导“青年有信用,信用有价值”。个人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浙江现代慈善20周年优秀义工、首届“感动瑞安十大人物”等荣誉。

请长按二维码,
关注“温州共青团”微信后参与投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