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票页

“最美温州人”——第十五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点赞活动

韩超

    男,197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博士),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主任、温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专家顾问。

    他博士毕业来到第二故乡温州工作,十二年如一日,扎根于检验检测领域,从事过多类进出口商品的药残、农残、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检验工作,解决了大量检测难题,建立了多项检测方法,为保障温州地区食品安全做出突出贡献。他具有极强的科研能力,牵头筹建的实验室荣获“质检总局宠物食品用品检测区域中心实验室”称号。他主持建立浙南首家RoHS检测实验室,累积解决了5000万美元电器产品的出口问题。完成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13项、国家标准2项等,被聘为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硕士指导老师和厦门华夏学院客座教授。个人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市青年拔尖人才等,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市青年科技奖、市十大青年工匠等荣誉。

请长按二维码,
关注“温州共青团”微信后参与投票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