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话剧节开幕!《羞羞的铁拳》出拳温州

2018年05月16日 10:55: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5月15日晚,开心麻花《羞羞的铁拳》原版话剧在温州大剧院上演,正式拉开了第六届温州艺术节2018话剧节的序幕。
AA

    5月15日晚,开心麻花《羞羞的铁拳》原版话剧在温州大剧院上演,正式拉开了第六届温州艺术节2018话剧节的序幕。

    与电影相比,《羞羞的铁拳》舞台剧修改了接近50%的情节,增加了4名全新原创角色,给观众带来与电影截然不同的惊喜。

    据悉,今年温州话剧节秉持“普及高雅艺术,弘扬经典文化”的宗旨,积极搭建现代话剧集中展示大舞台。从5月开始持续至8月,8部经典话剧11场演出一一呈现,让市民足不出温,便能享受高雅艺术。此次话剧节还展出回眸经典——温州大剧院九周年话剧图片展,更是有名家分享剧本朗读会,演员分享会,明星见面会等贯穿其中,让市民们感受到温州2018话剧节的丰富,重新引爆温州的话剧热潮。温州新闻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许淑瑞 赵凯帆|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