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衍妙

2018年05月16日 18:46:54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江衍妙,男,1979年11月出生,民建,汉族,研究生,申万宏源证券温州营业部副总经理、民建十一届全国代表。
AA
   

    江衍妙,男,1979年11月出生,民建,汉族,研究生,申万宏源证券温州营业部副总经理、民建十一届全国代表。

    他致力于服务世界温州人的投融资实践工作,管理核心资产超20亿,有着丰富的投融资实践经验和职业素养,为温州人企业“两链”化解出谋划策,为温商企业股改挂牌上市提供金点子,受益企业50多家。他持续做好温州金融生态的发展研究,是政府决策资政的优秀智库专家和参政议政的青年标杆,积极为温州金改建言献策传播正能量。他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浙江省社科院等专项课题理论对策研究10余项,所写的30多篇信息获得国家层面采用,其中有5篇获李克强、张高丽、马凯等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促进多项利好行业政策出台和国家层面对温州的支持,为温州营商环境优化积极建言。曾获得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