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

2018年05月16日 18:47: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杨国强,男, 198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AA
  

    杨国强,男, 198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从警以来,他持续奋战在扫黑除恶的第一线,先后侦破公安部挂牌督办鹿城七都吴某某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案、鹿城站前辖区“4.22”特大犯罪集团案、鹿城仰义金某某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案等一大批重特大涉黑恶案件。2017年,带领打黑团队共打掉涉恶团伙26个,刑拘212人,破案92起,扫黑除恶工作列全市并列第一。在打击网络贩枪方面,他带队共刑拘涉枪犯罪嫌疑人39人,缴获枪支46支、子弹12283发,特别是打掉“4.12”公安部督办网络贩枪案件制造枪支团伙4个,受到公安部及省厅充分肯定。个人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获得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被评为2016年度全市十佳爱民警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