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溪

2018年05月16日 18:45:31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张维溪,男,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儿童变态反应与免疫科主任,全国儿科呼吸青年组副组长。
AA
   

    张维溪,男,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儿童变态反应与免疫科主任,全国儿科呼吸青年组副组长。

    他为儿童健康服务18年,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后备学科带头人,也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认证的儿童哮喘免疫治疗中心主任,创建了我省第一家儿童变态反应(过敏)与免疫科,获全国中青年医师儿童喘息性疾病大比拼第一名。他主持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3项、厅局级7项,获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10余项省级科技荣誉。他热心公益,是国家级科普项目“优苗计划”的主要负责人。个人入选省青联委员、省151人才、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市青年拔尖人才,荣获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市第十四届杰出青年提名奖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