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颖

2018年05月16日 18:43:39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陈天颖,女,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播音员主持人、温州市朗诵艺术学会副秘书长。
AA
     

    陈天颖,女,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播音员主持人、温州市朗诵艺术学会副秘书长。

    作为《温州新闻联播》主播,她和团队一起记录着温州大事,见证着温州发展。两会“主播汇民意”下基层采访,世界温州人大会……在重要新闻事件的现场,总是有她的身影和声音。作为《新政聚焦》、《温州电视问政》、《马上督办》这三档舆论监督节目的女主持,她既传递解析政策又为老百姓发声,准确把握新闻工作者的角色定位,承担我市各类突发、重大新闻事件的直播和各种大型活动的主持任务。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李思思等同台主持首届“亚洲国际(温州)青年微电影展”颁奖典礼,连续七年主持“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直播节目等。个人荣获全国首届百优电视主持新星称号、省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市名记者、市第二届十佳主持人称号、市治水公益宣传大使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