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放

2018年05月16日 18:45:09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秦放,男,1988年2月出生,民进,汉族,本科,浙江华臣太合影视文化董事长、温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世界温州人青委会副会长。
AA
  

    秦放,男,1988年2月出生,民进,汉族,本科,浙江华臣太合影视文化董事长、温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世界温州人青委会副会长。

    多年来,他凭借深厚的艺术功底,深入基层、潜心幕后,创作了央视《群英汇》温州专场等一系列反映温州精神、传颂温州故事的文艺精品。首次将温州非遗、群众文艺以晚会形式搬上央视舞台。2011年,他创办浙江华臣太合影视文化公司,以更大的平台投身于影视制作和新媒体制作,公司与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古代戏剧编创人才培养”活动签约合作,开展系列公益编剧培养计划,实现扎根温州、面向全国,为宣传传播温州精神、温州故事做出贡献,被评为首批温州市成长型文化企业。个人先后荣获省戏剧小品邀请赛创作金奖、省首届网络电影颁奖典礼“最佳编剧奖”、市首届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十大网络文艺标兵”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