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入驻龙湾区彩虹湾

2018年07月03日 09:1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7月1日,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正式入驻温州龙湾区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市台办室务成员、经济处处长郑铁豪、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海玉、龙湾区台办主任项振康以及彩虹湾文化广场相关负责人等60多位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AA

    7月1日,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正式入驻温州龙湾区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市台办室务成员、经济处处长郑铁豪、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海玉、龙湾区台办主任项振康以及彩虹湾文化广场相关负责人等60多位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彩虹湾是一家集线上线下教育服务等全方位为一体的产业园区,目前,已有多家台湾教育类企业准备入驻。此次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的成功入驻标志着温州首家教育众创空间正式起航。除了优越的硬件设施,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还依托温州出台的相关扶持台青创业就业等惠台政策,形成完整的创业孵化链,为来温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无缝对接,使台湾青年在温州这片创业热土上大有作为。

    据了解,位于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内的彩虹湾众创空间、博识STEAM创客公园也在签约仪式上首次面向大众开放。在创客公园,学员们可以边“玩”边学,更有“名师级”创业辅导团对青少年创客进行一系列的培训教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