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2018年06月19日 09:32: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近日,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资)在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开业。
AA

    近日,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资)在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开业。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郑凯、龙湾区台办主任项振康等参加开业仪式。

    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2位浙江省千人计划专家领军,带领年轻的博士组建的优秀分子生物技术团队,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专注于分子生物医学试剂和智能化实验平台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优质企业。企业现与德国、瑞典及台湾地区的自动化仪器及智能化电子企业合作开发智能化基因自动分析设备,同时也与各地多家医科大学和医院建有研究合作平台,继续开发新型产品。

    据悉,该项目是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上签订的项目,也是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引进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作用强的科技型项目之一,根据投资意向,企业预计5年总投资金额达4700万人民币,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约3500万人民币。

    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将对温州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产生良好示范和带动效应,填补温州在这方面研发、生产的不足。同时还可以通过以台引台的方式,招引优秀台湾人才来温创业就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