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奖金等你来,快来晒出你眼中的“温州改革印记”!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有奖征集火热启动
2018年08月14日 17:4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为充分展示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巨变,讲好温州发展故事,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网信办联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寻温州印记”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征集40年来反映温州城市发展新形象、新成就的短视频,展现温州各行各业翻天覆地的变化。
AA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

    这40年,印刻了无数人的默默奋斗与奉献。

    这40年,承载了几代人的青春故事与记忆。

    40年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共同见证发生在温州的那些或铭心难忘、或精彩传奇、亦或是平凡温馨的故事。

    为充分展示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巨变,讲好温州发展故事,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网信办联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寻温州印记”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征集40年来反映温州城市发展新形象、新成就的短视频,展现温州各行各业翻天覆地的变化。

    温州新闻网将开辟网络专题,选取一批优秀短视频集中展示,并设多个奖项,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一、征集主题

    本次短视频征集以“变迁”为主题,通过短视频作品,记录温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迁,介绍所见、所听、所经历的温州发展变化,配合新旧视频或图片对比,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反映温州城市发展各领域40年来取得的成就。

    四十年来身边的变化,可以覆盖标志性建筑、场所,身边与改革相关的人和事,也可以是不断变迁的出行方式,不断提高的教育水平,不断变化的流行方式,不断更新换代的居住环境等,有故事即可。

    二、征集时间

    2018年8月至10月底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积极、立意创新。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记录温州的发展和进步,以及各领域的发展变化。

    2.作品画面无其他媒体、机构、视频编辑工具的图标。

    3.投稿需附介绍作者及作品内容的文档,100字以内。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谨抄袭盗用,相关责任作者自负,个人单次参加活动作品数量不限。

    5.作品不得含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且导向正确。

    四、展播奖励

    本次活动将选取一批优秀短视频作品在温州新闻网专属平台进行展播,并予以奖励。

    大赛设置(税前):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

    另设最佳剪辑奖、最佳视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正能量奖等五大单项奖各1名,奖金各1000元;

    评选以视频主题、创作质量、网络传播引导效果等为主要评选标准

    五、参与方式

    作品一律通过网络报送,发送至温州新闻网指定邮箱:2213606320@qq.com,邮件标题注明“改革开放40周年视频征集”;

    联系人:王思思  电话:0577-56686827 。

    如果您有优秀的短视频作品,那就快来投稿吧!

    (温州新闻网记者 谢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