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出席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开幕式

2018年09月13日 12:30:00 来源:新华社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刘结一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台湾居民居住证、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等措施,取得实效,受到广大台胞台企欢迎。我们为在海外遭受自然灾害和战乱的台胞扶危济困,祖国是广大台胞的坚强后盾。
AA

    新华社杭州9月12日电(记者 段菁菁)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12日出席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开幕式。

    刘结一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台湾居民居住证、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等措施,取得实效,受到广大台胞台企欢迎。我们为在海外遭受自然灾害和战乱的台胞扶危济困,祖国是广大台胞的坚强后盾。

    刘结一指出,大陆全面深化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的稳健势头,发展前景长期向好,持续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希望广大台胞台企充分利用大陆发展的政策红利和制度红利加快发展。

    刘结一强调,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才会好,台湾才会有前途。两岸同胞应携起手来,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共担民族大义,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