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嘉宾

甘先景同志
甘先景同志

    苍南县桥墩镇党委书记。

    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浙江苍南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苍南县霞关镇人民政府镇长、中共苍南农业对外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苍南台湾农民创业园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兼中共马站镇委员会副书记,中共桥墩镇委员会副书记、桥墩镇人民政府镇长。

温州有个百年矿业小镇正在干件大事……对话矾山镇委书记陈培标

陈培标以640年历史的矾矿开采为切入点,向网友依次介绍了矾山申遗、全域旅游、文化保护、交通建设等热点话题,向大家全面展示了具有工矿文化气息的矾山美丽古镇。

听马站镇委书记聊聊 马站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直播中,章美华以“昨天、今天、明天”三个节点介绍了马站,并向网友描绘了马站乡村振兴道路上的美丽蓝图。

书记化身代言人!你吃过的网红月饼原来产自这里…

甘先景在节目现场当起了桥墩镇的“旅游体验代言人”,将桥墩月饼、桥墩卤味、花生酥、仙堂酒等桥墩特色美食带进了演播室。并以“醉美桥墩”为引:以看了桥墩的山水醉了、游了桥墩的景区醉了、吃了桥墩的美食醉了、领略桥墩的文化醉了、喝了桥墩的仙堂酒更醉了,向广大网友讲述了一个美丽的千年桥墩古镇。

10月26日苍南县桥墩镇党委书记甘先景对话网友!

2018年10月26日上午10点,苍南县桥墩镇党委书记甘先景将做客温州新闻网《苍南党政部门一把手对话网民》系列访谈节目,围绕“隽秀玉苍、醉美桥墩”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温报E直播平台将对本次访谈进行全程互动视频直播。

苍南县桥墩镇党委书记甘先景对话网友问题留言

欢迎广大网友留言提问

    往期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