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说温州鼓词

2018年11月01日 16:48: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趣说温州鼓词是一部介绍温州地方文化瑰宝“温州鼓词”的动漫短视频,围绕温州鼓词的诞生、发展、现状及传承而绘制拍摄。
AA

    作品简介:

    趣说温州鼓词是一部介绍温州地方文化瑰宝“温州鼓词”的动漫短视频,围绕温州鼓词的诞生、发展、现状及传承而绘制拍摄。通过动漫的形式把鼓词这一自古流传至今的温州地方文化瑰宝展现在观众眼前,使鼓词鲜活起来。希望通过这个作品让当代年轻人和小朋友们能以简单轻松的方式去看看听听,了解温州鼓词的前生今世。一起为保护及延续温州地方传统文化而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简介:

    何炜:瑞安市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从教15年有余,热爱动漫、热爱影视,多年来带领着学生尝试制作很多微视频和动画并获省市县各类比赛荣誉。希望通过努力、传帮带出一大批学生,以微动漫、微视频等宣传方式展现当代温州的故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