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来听“首届两岸医学人文合唱节颁奖音乐会”

2018年11月16日 10:2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17日晚6点30分,“医行天下·艺行天下”首届两岸医学人文合唱节颁奖音乐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AA

    2018年11月17日晚6点30分,“医行天下·艺行天下”首届两岸医学人文合唱节颁奖音乐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届时两岸医学院校合唱团将在颁奖音乐会上一展风采,为本次合唱节献上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温州新闻网温报E直播平台将对本次颁奖音乐会进行全程互动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即日起,我们将开通留言通道。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直播平台留言,参与互动。

    “医行天下·艺行天下”首届两岸医学人文合唱节于2018年11月15日-11月17日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办。本次合唱节秉承艺术展示与交流演出相结合的原则,旨在提升医药类高校大学生的人文艺术素质,展示医药类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海峡两岸医学人文交流。

    本次合唱节共有17支优秀合唱团,约600余人参与其中。其中包括大陆的15支高校合唱团,台湾地区的1支高校合唱团,同时还特邀台湾药师合唱团作为嘉宾合唱团参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温婉|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