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在温调研肯定对台工作

2018年12月13日 16:27: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2月13日,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专题调研温州对台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半屏山两岸同根同源碑、海峡云村金岙101项目基地、两岸同心小镇等项目。
AA

  12月13日,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专题调研温州对台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半屏山两岸同根同源碑、海峡云村金岙101项目基地、两岸同心小镇等项目。省台办副主任章启忠、市委常委施艾珠、市台办主任苏爱萍、洞头区区长林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龙明彪对近年来温州的对台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在海峡云村金岙101项目现场,龙明彪与在洞头创业的10多位台湾同胞进行了深入交流。龙明彪表示,大陆市场大,发展前景好,台湾同胞来到大陆,可以放心地创业发展。台湾年轻人在温创业有很多优势,可以将他们的创意和洞头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产生新的创意。洞头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利用好“台资台智”,助力“海上花园”建设,这样既让台湾年轻人的创意有地方实现,同时对当地文化旅游发展有促进。

  龙明彪希望温州做深做实两岸半屏山交流项目,把两岸基层和青年的交流常态化,形成品牌,吸引更多的台胞台青来温州。同时他希望洞头把海峡云村金岙101项目真正做成两岸的连心项目,把同心小镇做成国家级的两岸青年交流基地,做成两岸社会融合发展的样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