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条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建成

2018年12月06日 19:26: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经过历时将近四年的建设,甬台温复线南塘至黄华段工程扩建段建成,新建段将于12月10日前完成,12月11日项目开始交工质量评定。
AA

       经过历时将近四年的建设,甬台温复线南塘至黄华段工程扩建段建成,新建段将于12月10日前完成,12月11日项目开始交工质量评定。扩建段计划2019年元旦前通车;新建段因为属于接线,出口在绕北二期,将在绕北二期的黄华互通建成后,与其同步通车。

       温州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扩建段与新建段通车以后,绕北二期与甬台温乐清段将形成绕城高速,届时乐清将率先成为温州地区首个拥有高速环线的县级市,这会对整个乐清地区、瓯江北岸港区以及温州内陆腹地形成一个快捷的高速通道。待到瓯江北口大桥通车以后,乐清到温州机场将实现高速通行,从乐清上高速到机场只用10至15分钟。

       据悉,该工程是我市打造136公里沿海纵向高速公路的起首段,在甬台温高速公路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实施两边拼宽,为我市首条老路拼宽高速公路,建成之后,将率先成为我市唯一一段具备双向八车道通行能力的高速公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