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武汉分会成立

2018年11月27日 15:50: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1月25日下午,“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武汉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30多名台湾大学生参加活动。会上,林海玉介绍了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成立3年多来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的工作成效。
AA

  11月25日下午,“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武汉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30多名台湾大学生参加活动。市台办副主任、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方栋才、温州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海玉、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总会长张先鹏以及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湖北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相关领导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林海玉介绍了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成立3年多来开展的活动情况以及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的工作成效。张先鹏介绍了温联会有关概况。他说,温联会由台湾青年自主管理,采取入门有引导、起步有孵化、困难有帮扶的模式,以推动台湾青年在大陆创造尤其是来温创业就业的沟通联络平台,自2015年起在北京设立联谊会,后陆续在上海、厦门、温州、台北、天津成立分会,此次又添了武汉分会。 

  方栋才为联谊会武汉分会授牌并颁发分会成员证书,分会干部分别由在武汉各大高校工作、学习的成员担任,武汉大学杨士德博士担任首届会长,他们分别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一致表示要管理好分会,不断发展壮大,搭建好推介温州的服务平台,为其提供政策信息,帮助在武汉的台湾青年创业就业。

  方栋才表示,温州是民营经济创新的先行地、两岸产业合作的拓展地、更是台湾青年创业的活跃地。温州在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在大力创建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的同时,精心打造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成为大陆示范。他希望武汉分会的干部们要充分发挥温联会的优势,为武汉的台湾青年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舞台。温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筑梦温州,台青创业”的全方位服务,立足温州,面向大陆,跨区域扶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助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