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胞台商畅谈祖国统一

2019年01月14日 15:42:00 来源:CCTV4
核心提示:日前,浙江省温州市台办组织在温台商台青代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AA

  日前,浙江省温州市台办组织在温台商台青代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座谈会上,有在温州20来年的老一辈台商,也有近两年刚刚到温州创业的台湾青年。在温台商许灿欣,1997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温州做生意,一直以来渴望着祖国统一,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他更加坚定了这一信念。

  温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许灿欣:国家必然统一、必定统一,我觉得这个讲话我们聆听的非常感动感触也非常的深刻,那国家有坚强的信心要实现一个国家的统一,我觉得所有的中华儿女,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必定围绕在这个上面,支持行动大团结,支持国家的统一。

  “亲望亲好,中国人要帮中国人”“热忱欢迎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掷地有声的讲话让在温州创业的台湾青年也是深受鼓舞。

  艾普希龙涂装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柯柏丞:作为一个年轻人来说,他对台湾同胞展现了一个海纳百川,给予我们所有的台湾同胞最大的一个尊重、包容,并且让我们知道一个中国体制只会让台湾未来更进步,我相信未来这是一个趋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