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文化产业 促进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18日 12:36: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聚焦数字文化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直播活动于1月18日下午14:00-17:30在浙江世贸君澜酒店3楼世贸厅(曙光路122号)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9支省内非常优质的数字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路演,也邀请了多位该领域专家现场点评。
AA

   “聚焦数字文化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直播活动于1月18日下午14:00-17:30在浙江世贸君澜酒店3楼世贸厅(曙光路122号)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9支省内非常优质的数字文化产业项目进行路演,也邀请了多位该领域专家现场点评。

路演项目及代表

汪日平 

浙江凡后科技有限公司CEO(凡后科技FINEO)

1
凡后科技FINEO专注于智能硬件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以产品创意、工业设计、AI图像识别技术研发为自身核心优势,在机器视觉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包括多摄像头图像分析与物体捕捉技术。

张爱丽

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码尚科技)

2

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专注产品防伪溯源监管领域,能为全品类产品、全生命周期提供产品防伪溯源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大型移动物联网SAAS云平台。

谭美红

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趣配音)

3

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团队由深耕英语教学十余年的从业者和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经理及技术工程师构成,致力于打造超有趣的学习平台,传递终身学习和自主创新的教育价值。

俞鸿卿 

浙江华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EGAMEDIA)

4

华麦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的音视频跨境交易服务平台MEGAMEDIA被评为“2015-2016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即国内唯一的专注服务动漫影视游戏企业的跨境交易及合作的互联网平台——以展示中国动漫游戏影视企业及其作品内容为主。

黎春芳

浙江瓦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瓦栏文化)

5

瓦栏是面向纺织面料行业的印花设计服务平台,提供设计师培养、趋势发布、花型设计、花型交易、版权保护、在线印花一体化服务,实现纺织面料花型图案的设计、存储、交易、版权登记、版权鉴定、版权检索等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

周宇文 

构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构美)

6

构美是一家在内容电商、泛娱乐社交时代全面赋能品牌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聚焦红人营销、运营多元内容生态渠道,整合图文帖子、直播、短视频等热门内容载体下的创意资源。通过影响力裂变管理机制,提供包含内容开发、创意管理、渠道营销、精准分发等在内的价值链服务体系。

许沛男 

云集市场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艺术云集)

7

“云集市场”是由云集市场(浙江自贸区)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云集拍卖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互联网分享式拍卖平台。云集市场希望能像从前的集市一样,汇聚全国各地有物品交易变现需求的人们,参与方既可以是买方也可以是卖方,大家一起搜寻新奇、有趣的物件,尽享在线竞拍乐趣。 

陈贝尔 

温州视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视客科技)

8

温州视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VR软件研发、硬件生产、资源整合、品牌运营、连锁门店特许经营服务为一体的智慧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VR产业链。

刘忠磊 

黑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黑麒网络)

9

黑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专注打造精品手游”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游戏研发商提供最优质的发行运营服务。目前,黑麒网络成功代理发行了《散人决》、《魔龙战记》、《战法道》、《幻剑天刀》、《花千骨》、《醉玲珑》、《关门放吕布》、《命运三国》、《莽荒纪》、《武王伐纣》等数十款优秀手机游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