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苍南构建田园综合体农文旅示范村

2019年01月23日 16:25:00来源:新华社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据了解,钱库镇是一个千年古镇,被誉为“千年钱王福地,百里江南水乡”。
↑1月4日,一位当地居民正在浙江省苍南县钱库镇项桥文化客厅练习太极拳。
↑1月4日,浙江省苍南县钱库镇项东村修建的栈道与方金内河融为一体,构建一幅美丽乡村的画卷。
↑1月4日,浙江省苍南县钱库镇项东村村民正漫步在村道上。
↑1月4日,一位工人正在浙江苍南县钱库镇项东村修建村舍。

  浙江省苍南县钱库镇以“高质量重塑江南水乡形象”为总目标,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下足绣花功夫,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压线”管控,追求“景致精美”的卓越,建成一批田园综合体农文旅示范带,推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据了解,钱库镇是一个千年古镇,被誉为“千年钱王福地,百里江南水乡”。 新华社记者王小川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王小川|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