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联通总经理沈飞波:5G技术催生新业态 增添企业发展想象空间

2019年02月17日 17:40: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沈飞波表示,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背景下,数字经济将会助力温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5g技术将催生出多个新业态,将加速刺激传统行业的升级转型。在5g时代下,数字经济的发展将有很大的突破,将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AA

  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飞波做客温州新闻网《温网议事厅》两会特别节目。在访谈中,他表示,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背景下,数字经济将会助力温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5g技术将催生出多个新业态,将加速刺激传统行业的升级转型。同时,5G技术有三大优势:传送快(达1个G)、容量大(同时承载量比4G大,支持大数量并发营运)、几乎没有延时。5G技术也将在无人驾驶、VR上会得到营运。在5g时代下,数字经济的发展将有很大的突破,将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