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早茶品牌展开幕式暨永嘉乌牛早开采仪式启动

2019年02月22日 17:06: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月22日,温州早茶品牌展开幕式暨永嘉乌牛早开采仪式在永嘉县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启动,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亨利主持开幕式,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元杰分别致辞。
AA

  2月22日,温州早茶品牌展开幕式暨永嘉乌牛早开采仪式在永嘉县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启动。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元杰分别致辞。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亨利主持开幕式。

  本次品牌展邀请了茶叶种植领域、营销领域、技术研究领域的专家代表,他们将现场品鉴今年的温州早茶,为温州早茶品牌的推广宣传助力。除此之外在开幕式现场还安排了现场炒茶表演,迎春茶舞会等茶专题展示活动,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观赏。温州市特产站站长胡丹表示温州的早茶有两大特点:一是“早”,2月中下旬就开始采摘,比杭州、绍兴等重点茶区早一个月上市,被称为“浙江茶叶第一早”;二是“好”,温州早茶属典型的高山优质茶,多次荣获中国国际茶博览会名茶评比金奖、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荣誉。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还集体考察了乌牛早种植茶园,实地了解了永嘉乌牛早的生长环境和采茶工艺。

  温州新闻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钟森 陈亚彰|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