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台办迅速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19年02月27日 16:52: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月19日下午,温州市台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AA

  2月19日下午,温州市台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意见。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温州“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与政协港澳台海外人士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苏爱萍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市对台工作面临机遇和挑战的重要一年,这次“两会”对引领和鼓舞全市上下“奋战1161、奋进2019”,谱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开辟对台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台办要认真学习好温州“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重点,明确方向。特别是要以“两个健康”先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中心,扎实高效推进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示范区机构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要细化示范区建设2019年任务清单,及时召开示范区建设推进会议;要启动重点平台建设工作专班,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9年工作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要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团结实干,努力开创温州对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