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博会“搭台”两岸民宿从业者交流发展经验

2019年03月27日 16:32: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作为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2019两岸民宿高峰论坛在22日下午拉开帷幕。论坛以“融变与共享”为主题,嘉宾聚焦民宿经营、生态布局、群落共生、教育文创、体验经济等方面,探讨乡村旅游产业升级和民宿业态发展趋势及挑战。
AA

  作为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2019两岸民宿高峰论坛在22日下午拉开帷幕。论坛以“融变与共享”为主题,嘉宾聚焦民宿经营、生态布局、群落共生、教育文创、体验经济等方面,探讨乡村旅游产业升级和民宿业态发展趋势及挑战。

  嘉宾从中国台湾民宿独特的创办理念以及设计理念、管理与运营等方面进行四场主题演讲。同时嘉宾们紧扣“共享时代和融合发展”的最新政策,解析民宿发展格局,探讨“投资+粉丝+变现”的运营诀窍。23日,与会嘉宾还与投资方代表探讨文成民宿的发展方向,以及文成民宿如何与当地民俗、传统文化进行结合。

  与会者表示,温州近年来乡村旅游行业迅速发展,客栈、民宿数量不断增多,已逐渐成为民宿业发展高地。而台湾民宿业起步较早,理念与行业发展成熟,形成了深厚的民宿经验与文化。温州需要借助台湾经验,创新民宿发展思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姜伟|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