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温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奋斗青春 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26日 21:20: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温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6日在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举行。
AA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温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温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6日在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陈浩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胡剑谨、潘孝政、苗伟伦、黄寿龙等出席活动,全市各界青少年代表900余人参加。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青春寄语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为此次活动作出批示。他在批示中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陈浩、胡剑谨、潘孝政、苗伟伦、黄寿龙等市领导共同启动“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

  “向世界发声”家燕归巢青春倡议

  市青联、世温会青委会代表周凯、王振宇、童洪建、秦放等共同发出了“向世界发声”家燕归巢青春倡议,号召全球温州青年以青春之名躬身实践,满怀青春之志回到家乡,助力“两区”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数字经济“青云计划”发布

  活动上,团市委、市经信局联合国技互联集团、百度等单位共同发布了数字经济“青云计划”。

  数字经济“青云计划”,是温州共青团整合市网创会、国技互联、百度等数字高地的技术优势,以创业青年、青年企业家为突破口,力争为全市80%以上行业提供产业数字化方案。

  “奋斗青春 建功‘两区’”主题分享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在思想政治引领、温商精神传承、人才回归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优秀青年代表做“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在不同领域的成就和心得体会。

  节目表演

  活动中还穿插了青年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少先对舞蹈节目《童年不同年》、大中学生节目《团旗飞扬青春梦》等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奋斗最青春、建功助‘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将贯穿2019年全年,通过实施“百团入企”“创享青春”“青企扬帆”“青春助跑”“家燕归巢”“基础提升”六大工程,统筹全市各级各领域团组织和青联、青企协等协会力量,聚焦青年健康、青年就业创业、青年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等重点领域,锚定目标、抓好融合、精准助力,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