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创意设计研习营在温州举办

2019年07月08日 18:06: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7月8日上午,第五届“筑梦温州·创业创新”台湾青年人才对接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办。
AA

  温州网讯(记者:沈睿) 7月8日上午,第五届“筑梦温州·创业创新”台湾青年人才对接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办。

  会上,市委人才办作人才环境政策介绍、温州信保基金作推介、台湾青年代表发言,向来温台湾青年推介温州的创业就业政策环境、扶持政策、福利保障、发展空间等。鼓励台湾高端人才来温创业就业,建立两岸青年合作交流机制,营造两岸青年创业创新浓厚氛围。

  “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总会会长张先鹏、温州商学院台籍教师周秝宸、台湾实习学生东吴大学陈宜彣三位青年代表发言,围绕在温工作、生活、学习的感受体会等方面作发言,并与在场两岸青年交流互动。 现场还举办人才对接会活动,推动帮扶台湾青年在温创业就业。现场设有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校、民营企业等招聘摊位35个,青创孵化基地摊位12个,推出优质岗位300个,为台湾青年提供就业机会。台湾青年与温州用人单位现场对接、深入洽谈,寻找施展能力才华的岗位和实现创业就业梦的机遇。

  据悉,为促进两岸青年互动交流,增强温台两地青年融合发展,7月7日—10日,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创意设计研习营活动在温州举行,两岸青年及嘉宾2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旨在为两岸青年交流搭建新平台,帮扶台湾青年在温创业就业,扩大“筑梦温州”品牌影响力,助推温州全域建设台胞“筑梦家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沈睿|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