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回归项目“温州城市之窗家具整装中心”将营业

2019年09月05日 17:39: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9月5日上午, 温商总部回归签约企业“温州城市之窗集团”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位于瓯海牛山广场的温州城市之窗家具整装中心于9月22日正式营业,未来将为温州消费者提供一站管家式的家装服务。
AA

  温州网讯 (记者:钟森)9月5日上午,温商总部回归签约企业“温州城市之窗集团”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位于瓯海牛山广场的温州城市之窗家具整装中心于9月21日正式营业,未来将为温州消费者提供一站管家式的家装服务。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万名干部进万企、“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等政策的持续推进。温州的营商环境提升显著,为温商回归创造了条件。2018年城市之窗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在世界温州人大会上签约总部回归项目,正式落户瓯海。

  据了解,城市之窗集团于2002年在广东东莞成立,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家具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集团现拥有东莞、温州、郴州三个生产基地、国内品牌专卖店超千家,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媒体沟通会上,王东升表示: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在外打拼再久也要回来为温州做贡献。未来,温州城市之窗集团将以家具整装中心开业为起点,,将研发中心、软件开发中心、营销中心都融入在新的集团总部中,最终走向资本市场,实现温州集团总部在主板上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钟森|编辑: 钟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