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世界·传感先行”——第七届国际物联网传感技术峰会在乐清举办

2019年09月11日 16:56:01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9月11号上午,第七届国际物联网传感技术峰会在温州乐清召开。
AA

  温州网讯(记者:钟森 陈亚彰) 9月11号上午,第七届国际物联网传感技术峰会在温州乐清召开。本届峰会将聚焦中国物联网应用领域未来趋势,探讨物联网、传感、智慧城市、AI、大数据等产业现状,共谋物联网未来应用发展蓝图。本届峰会设有一场开幕式、四场高端访谈及两个分论坛,来自海内外多位权威专家和业内知名人士将进行主旨演讲。

  物联网时代,传感器肩负重任。它承担着将各种信息和互联网相结合形成一个巨大的网络。它是互联网的升级也是信息化时代的核心。据统计,未来五年中国传感器产业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2021年我国传感器市场规模将增至5937亿元。本次大会已经是二临乐清,意义重大。乐清作为“温州模式”的发祥地是中国著名的电器之都、电子元器件基地,具有千亿规模级的电气产业集群。未来,乐清将深度加大物联网传感技术领域的布局和实践,利用本次峰会召开的契机与国际科技产能合作,积极引入物联网相关传感技术及工业自动化设备,打造升级版的电气之都。

  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还完成了多项签约项目。其中乐清市政府与杭州麦乐克、正泰智能制造装备公司、浙江大学等多家企业、高校达成不同程度的合作关系。国家工信部、浙江省政府、德国传感与测量技术专业协会、温州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钟森 陈亚彰|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