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筑梦温州”两岸青年双创沙龙在温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7:18: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9月20日上午,“筑梦温州”两岸青年双创沙龙在市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AA

  温州网讯(记者:钟森)9月20日上午,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台办主办,温州市台办、团市委承办的“筑梦温州”两岸青年双创沙龙在市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本次沙龙以“打造台青筑梦家园”为主题,吸引了160多名两岸优秀青年参加。

  本次双创沙龙设有主题发言、台湾青年实习实践基地授牌、自由发言等环节。十多位两岸青年代表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两岸青创工作、如何让台青集聚温州、如何建设温州台青筑梦家园、温台青年如何融合发展等热点话题建言献策。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增文培先生解读了自己对于温州惠台政策的理解,给有意向在温创业的台青提供了许多建议,最后他鼓励说:创业虽然不易,但是台湾的年轻人一定要抓住发展机遇和大陆共同发展;康奈集团副董事长郑莱莉以《初心和创新是推进康奈高质量发展的密码》为题在沙龙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企业发展的看法和建议;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副总会长、厦门启达台享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姜锋以自己的创业故事为例,告诉台青一定要立足创新、融入当地社会,充当好两岸的沟通使者。

  另外,现场还举行了台湾青年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37家温企成为台青实习实践基地。

  据悉,本次“筑梦温州”两岸青年双创沙龙是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的一部分。浙江·台湾合作周在温州已连续举办6届,今年是第7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